叫我奈何吧

无肉不欢
年下控
微博:叫我奈何8

DMMd全员无脑欢脱向《当熬吧网聊遇到了痴汉》

Written by :叫我奈何吧

脑洞提供:氧气

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脑洞。

事件如右四,非常令人蛋疼的被撩经历。在氧气桑的建议下写了粗来,当然是两个人的合作,主要是想看老攻们的可爱反应【并不。






苍叶最近迷上了之中一种聊天方式。

无聊时消磨时间,还挺有意思的。

晚上下班回家,吃过晚餐慢吞吞去刷碗,外婆在客厅里看电视。

终端短促响起来。

来了新讯息!

苍叶加快动作把碗筷丢进消毒柜,跑上楼。“外婆我先去泡澡!”

结果,并不是来自好友的新消息,是一个陌生人的好友申请。

俗气的名字。

是个二十七岁的男性。

【交个朋友吧。】陌生人的聊天窗口抖动一下。

之前听说过有一种人打着交朋友的幌子把网上的朋友约出去,抢劫,侵犯或者是其他更严重的案件,都有发生过。

自己好歹算是个二十三岁的成人。

苍叶犹豫了一下,同意了对方的请求。

【你好。】

【吃过晚餐了没有。】

瞬间弹出来的对话。

这感觉很冒犯,就像是他们熟悉很久了。

苍叶皱皱眉,回复【你好。】

心底有些明白了这是个图谋不轨的家伙。

啊啊,看你到底要说什么。

苍叶心想,反正也是闲着无聊。

在狭窄的浴缸里放满了水,脱掉衣服钻进去泡澡,等出来的时候对方的消息如同刷屏一样弹出来。

......

【你在干什么?】

【不回复吗?】

【那个,我想要做你的朋友。】

【你是男人对吧?】

【你多大了?】

苍叶一边用干毛巾擦头发,穿着四角内裤叉开腿大喇喇坐在地毯上,房间的温度刚刚好,心情不错,苍叶简单回复了他最后两个问题,【嗯,二十三岁。】

【那么,你家在哪里?】

【......】意图太明显了,也不知道矜持一下吗?能不能有点诚意?

快要失去了交流的兴趣,苍叶回复,【碧岛。】

【啊啊,没听说过那个地方呢。[呵呵]】对方顺便发过来一个微笑的表情。

“......”苍叶感觉自己被骂了。

对了对了,表情包。

要反击啊。

点开左下角深蓝色的小框,点了一个表情。【葛优躺.JPG】

对方沉默了几分钟。

苍叶沉思了一会,手指啪嗒啪嗒咋虚拟键盘上打了几个字【你想怎么样直接说吧,全都是套路。】

对方继续沉默,【你怎么这样想。】

【我看了你的资料了呀~】故意加了一个卖萌的波浪线,苍叶觉得至己真他喵的可爱。不过是纯粹在恶心对方,很爽,总算出口气的感觉。明明是已婚,还有自己孩子的照片。

真的非常过分啊。

社会中的渣滓。没考虑过自己的家人吗?

果然花心这种事,自己没办法理解。

【那你有没有在交往中的对象?】

【男人?女人?】

苍叶沉思几分钟,感叹这混球还真是沉不住气啊。

【女朋友没有,男朋友很多。[呵呵]】诶似乎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......

【不过现在正和独身女性一起居住。】苍叶心想,我说的是外婆。

【发张照片我看看吧。】

“......”苍叶现在非常想把对面的痴汉揪过来暴揍一顿,莫名火大。

他把终端丢在桌上,歪着脑袋擦头发。

新消息的提示音。

【不同意吗?】

【当然不同意wwwwwwwww】苍叶面无表情回复。

【一串字母是什么意思?】

【......】

可以去死了啊你!

完全没了耐心,苍叶努力寻找删除好友的图标,还是不怎么熟悉这个的功能。

突然弹出来的对话框,里面是非常让人无语三观尽碎的内容。

【你是处男吗?】

什么......鬼啊!!

废话肯定不是。苍叶内心吐槽。

这个问题非常冒犯,感觉差极了,连回复他的兴趣都没了。

苍叶迅速打字,【......关你什么事?】

【你做过吗?我说的是同性之间。】

还真遇到痴汉了啊!真是活久见!

苍叶,【不觉得你的问题很无礼吗?】

【那个,有兴趣的话,我们可以见个面吗?】

【没兴趣,没心情。】

苍叶迅速关闭窗口,把对话截下来,删除了对方。

好心情都没了。

躺倒在床上,把图片发表出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濑良垣苍叶的窝: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今天晚上遇到了奇怪的家伙,感觉好恶心。

是说现在已经可以开放成这样了吗?

@兔方 诺伊兹,你们国家会有这样的风俗吗?

20XX/07/06  24:09    203人 喜欢

 

评论:

1L 兔方 回复 濑良垣苍叶的窝:没有这种奇怪的习俗,只不过这样速食一夜情挺普通的,主要是未婚的情况会比较多,我不了解。这种家伙太奇怪,不要理睬他比较好。

2L 濑良垣苍叶的窝 回复 兔方:是吗?还问了这种恶心的问题,心情很糟糕。

3L 兔方 回复 濑良垣苍叶的窝:说到一夜情,还是问那个红通通的家伙比较好。@熬吧是我的小公举 你能换个名吗,好恶心。

4L 熬吧是我的小公举 回复 兔方:跟你有什么关系,苍叶都没说什么。

5L 濑良垣苍叶的窝 回复 熬吧是我的小公举:红雀,真的,你还是改个名吧。【小S冷漠脸.JPG】

6L 熬吧是我的小公举 回复 濑良垣苍叶的窝:(无视刚才的事情)这种变态果断打死!苍叶把那家伙的名字给我!另外豆芽菜不许给苍叶表情包用!!

7L 濑良垣苍叶的窝:红雀,冷静。我觉得这些表情挺好玩的。

8L clear clearer clearest:红雀桑总是在遇到熬吧桑就不冷静呢~不过这种行为真的很难理解,明明看不到对方的脸。@MINK农家乐 Mink桑怎么看?

9L MINK农家乐:谢邀,绿色的家伙把那个人信息找出来,揍一顿。

10L 濑良垣苍叶的窝:.......你们,都是来干什么的?明天还要上班,要去睡了。

11L 兔方 回复 濑良垣苍叶的窝:晚安,苍叶。

12L clear clearer clearest 回复 兔方:诺伊兹桑太狡猾了!~我也想抢到苍叶桑的沙发[/(ㄒoㄒ)/~~]要做个好梦哦苍叶桑!

13L 熬吧是我的小公举:晚安苍叶,明天我去你家住,帮我先对多惠外婆问好。@兔方 怎么样?

14L 兔方 回复 熬吧是我的小公举:智障。

15L MINK农家乐 回复 濑良垣苍叶的窝:做了新的捕梦网,过两天可以去取。休息吧。

16L 濑良垣苍叶的窝 回复 MINK农家乐:嗯,知道了。晚安。

长舒一口气把终端解下来放在桌上,头发已经干的差不多了。

苍叶关上灯爬回床上。

晚安。

评论(7)
热度(234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叫我奈何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